科创板投教行主题巡讲第六场在江苏举行

2019-06-11来源: 上交所投教

  今日,根据证监会“走近科创 你我同行”专项投教活动的统一部署,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江苏省证券业协会,在江苏举办了“科创板投教行”主题巡讲活动,持续督促证券经营机构落实投教责任,进一步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科创板,树立理性投资理念。来自56家证券经营机构的218名证券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巡讲中,上交所围绕科创板的定位、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交易特别规定和投资风险等内容,详细解读了科创板相关制度安排,由浅入深,逐步提升了从业人员对于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了解和认识。此外,活动还介绍了投教广播轻喜剧《股尔摩斯》以及上交所投教基地、上证e互动等投资者服务项目和平台。活动中,参会人员热情提问、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反馈。

  为持续提升活动质量,丰富活动内容,活动结束后开展了课程评估。后续,上交所将根据反馈结果,进一步优化课程设计,提升巡讲效果。

400-8888-400 SSE_EDU

证券学院 投教精品 主题活动 服务e站 风险提示

友情链接   上证投资家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 版权所有 2019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号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