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尔摩斯第一集

2019-02-26来源: 上交所投教


 

  古尔默,优质单身男青年一枚,因擅长在上市公司纷繁复杂的公告中寻找投资线索、规避投资风险,人称“股尔摩斯”。

  梁晓慧,干练睿智女律师,家有热爱生活但总是催婚、初入股海又常犯迷糊的可爱老妈万长虹,以及正在读大学对投资非常感兴趣的弟弟梁晓乐。

  一次因缘巧合

  股尔摩斯与梁晓慧相识

  初见晓慧

  便对她一见钟情

  借着自己和晓乐的关系

  股尔摩斯开始了对晓慧的热烈追求

  万长虹在投资中会遇到怎样的故事,股尔摩斯将如何引导她和晓乐理性投资,他和晓慧是否会擦出爱的火花、开启美好生活?

  欢迎收听系列广播轻喜剧——《股尔摩斯》!

  免责声明:本广播剧仅为投资者教育使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任何投资者不得依据本广播剧的内容进行投资决策,版权人对投资者的投资决策不承担任何责任。

400-8888-400 SSE_EDU

证券学院 投教精品 主题活动 服务e站 风险提示

友情链接   上证投资家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 版权所有 2019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号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