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投教行主题巡讲(福建站)在福州举行

2019-06-11来源: 上交所投教

  为深入贯彻证监会“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工作要求,落实证监会“走近科创 你我同行”专项投教活动的统一部署,今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福建证监局共同举办“百场科创 保护你我——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大型主题活动,并开展科创板投教行主题巡讲。活动由福建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和辖区内五个投资者教育基地协办,多家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联动开展宣传,共有248名证券从业人员和投资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百场科创 保护你我”为主题,由福建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红权在现场全面解读了证券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包括纠纷处理方式、投资者申请维权渠道等。同时,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服务部老师向到场证券从业人员投资者讲解科创板知识,围绕科创板的定位、发行注册制改革、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交易特别规定和投资风险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带领投资者了解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引导投资者进一步正确认识科创板改革,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5.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办投资者保护专项活动真正体现了监管部门对中小投资者的关心和爱护,对提升投资知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有很大帮助。  

  此次活动是各方合作、共同开展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后续上交所将围绕科创板投资者教育重点工作,做好投教宣传和风险解读,并不断推进投资者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400-8888-400 SSE_EDU

证券学院 投教精品 主题活动 服务e站 风险提示

友情链接   上证投资家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 版权所有 2019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号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