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股东

  为引导上市公司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鼓励投资者积极行使股东权利,上海证券交易所自2013年起持续推出“我是股东”品牌投教活动,有效搭建起投资者与上市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桥梁。目前,上交所已带领3万余名投资者实地走访上市公司1300家次,主板涉及民生、金融、军工、通信、能源、汽车等各行业板块,科创板全面覆盖六大核心领域,活动足迹已覆盖全国31个辖区,与投资者一起践行理性投资万里行。

  “我是股东”十年,“走进”精彩继续!2023年,上交所“我是股东”再次升级:活动将以“拥抱注册制 共享高质量”为主题,面向全网开放目标公司征集,五大市场服务基地集中走进,“投资者服务周”线下走进,主流财经媒体线上走进,会员单位联合走进——贯穿全年各地,等你举手参加!

“我最想走进的沪市上市公司”网络征集活动

  2023年,“我是股东”活动首次面向全市场进行“我最想走进的沪市上市公司”网络征集活动。5月15日—6月15日期间,不限地域、不限行业,扫描二维码写下您心中最想走进的1-3家沪市上市公司!后续上交所将根据本次征集情况,综合考虑组织活动,共同探索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交流活动新形式。

参与须知

 

  1.每个账号限投1次

  2.每次投票至多选择1-3家沪市主板公司1-3家沪市科创板公司

  3.输入想走进的沪市公司证券代码即可。

免责声明

  “我是股东”活动旨在促进投资者和上市公司之间的互动交流,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本所”)和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公司”)力求本活动正常开展,但不对投票网站运行的适用性做出任何保证,也不对投资者、上市公司及其他主体通过本次活动发布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等做出任何保证。对任何因直接或间接使用本次活动所产生信息而造成损失或引致法律纠纷的,本所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次活动产生的任何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或投资结果,基于网络投票结果等因素确定拟走访的上市公司不代表本所和信息公司对其股票投资价值做出判断或保证,投资者据此发生的投资行为与本所和信息公司无关,风险由投资者自担。敬请广大投资者充分关注投资风险,谨慎理性投资!

  投资者参与本活动的投票,即被看作是对以上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

  咨询电话:400-8888-400

400-8888-400 SSE_EDU

证券学院 投教精品 主题活动 服务e站 风险提示

友情链接   上证投资家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 版权所有 2019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号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