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教精品 | 《新股申购交易80问》问答手册正式发布

2022-03-31来源: 上交所投教


  在全面注册制改革稳步推进的背景下,信息披露重要性显著提升,资本市场定价功能愈发凸显,为进一步响应全面注册制改革的号召,上海证券交易所围绕沪市主板与科创板的新股发行、上市以及交易的重点环节,结合沪市投资者热线问答,通过案例展示、引述相关规则等方式,形成了包括五大部分、共87个问答的《新股申购交易80问》问答手册。

  本手册贯穿新股投资全流程,兼顾理论知识的普及以及实操问题的解答,凸显实用性与操作性,解答投资新股时常见问题,引导投资者审慎判断新股投资价值,理性投资。


  附件:《新股申购交易80问》


  目录如下图所示:


400-8888-400 SSE_EDU

证券学院 投教精品 主题活动 服务e站 风险提示

友情链接   上证投资家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 版权所有 2019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号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