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尔摩斯第七集

2019-02-26来源: 上交所投教


 

  在大学里过得捉襟见肘的梁晓乐想要赚点钱,于是跟着师姐开始经营公众号,忙得不亦乐乎。一天吃饭的时候,师姐向晓乐“透露”了一个消息:他们公众号所属的公司可能要被一家上市公司收购。

  不过,对于究竟是哪家上市公司要收购,师姐始终不肯透露。晓乐和万长虹是采用什么办法知道这家公司的名字呢?得知公司名后,他们又做了什么呢?

  欢迎收看系列广播轻喜剧《股尔摩斯》第七集:《玩转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广播剧仅为投资者教育使用,所涉公司及证券简称及相关信息均为虚构,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任何投资者不得依据本广播剧的内容进行投资决策,投资者应独立思考进行投资决策,上海证券交易所对投资者的投资决策不承担任何责任。

400-8888-400 SSE_EDU

证券学院 投教精品 主题活动 服务e站 风险提示

友情链接   上证投资家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 版权所有 2019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号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