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投教行主题巡讲第二十五场在安徽举行

2019-08-13来源: 上交所投教

  为全面落实证券经营机构投教责任,持续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科创板,稳定市场预期,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今日,根据证监会“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投教专项活动的统筹安排,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中国证监会安徽监管局、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在安徽合肥举办了第25期“科创板投教行”主题巡讲活动,来自83家证券经营机构证券从业人员和投资者共计2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巡讲中,上交所围绕科创板的定位、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交易特别规定和投资风险等内容,为证券从业人员及投资者详细解读了科创板相关制度安排,由浅入深,逐步提升对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了解和认识。此外,上交所还为安徽辖区的证券从业人员和投资者解读了《科创板股票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试行)》。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反馈。

400-8888-400 SSE_EDU

证券学院 投教精品 主题活动 服务e站 风险提示

友情链接   上证投资家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 版权所有 2019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号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