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财经素养教育|助力公益,民办联营小学学子走进上交所投教基地

2019-09-12来源: 上交所投教

  近日,野村证券联合上交所组织浦东新区民办联营小学一行70余人走进上交所,参观实体投教基地,并举行赠书活动。

  在投教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走近上交所”、互动空间等区域,参与体感游戏和竞赛答题,并与智能投教机器人“珍珍”进行趣味互动。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均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很多同学还是第一次接触股票、债券和资本市场等概念。

  活动中,野村证券工作人员向联营小学的同学们赠送了生动有趣的青少年财经素养绘本。该绘本通过讲述场景化的财商小故事,强调“理性消费”、“学会理财”等观念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历程,拓宽了金融视野,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财经知识的兴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财经素养。

参观“走近上交所”历史走廊

参观互动空间区域

向同学们赠送青少年财经素养绘本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400-8888-400 SSE_EDU

证券学院 投教精品 主题活动 服务e站 风险提示

友情链接   上证投资家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 版权所有 2019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号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