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尔摩斯第六集

2019-02-26来源: 上交所投教


 

  万长虹听了股票交流微信群里的“牛人”——牛叔的推荐,买了刚公布“利好”的一只热门高科技概念股,据称这个公司要投资数亿元设立控股公司从事科学技术研究。除此之外,她还买了这位牛叔的股票咨询包月服务。

  梁晓乐担心她重蹈之前抖音概念和区块链概念的覆辙,不放心地找到古尔默。古尔默仔细研究后,建议他们不要贸然入市,要认真观察公司的公告。那么,这家热门公司“利好”背后到底有怎样的故事呢?所谓的高科技,是真的吗?

  万长虹还想联络牛哥,却发现对方已经把她拉黑,而且群里不少人都在说牛哥骗钱,赚了信息费后连累他们亏了钱就销声匿迹。原来,这个股票交流群里所谓的“牛人”,竟然是个骗子。

  经过这些事儿,万长虹痛下决心,再也不炒作概念股了,在投资路上也要更小心谨慎才是。

  欢迎收看系列广播轻喜剧《股尔摩斯》第六集:《蹭上高科技》。

  免责声明:本广播剧仅为投资者教育使用,所涉公司及证券简称及相关信息均为虚构,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任何投资者不得依据本广播剧的内容进行投资决策,投资者应独立思考进行投资决策,上海证券交易所对投资者的投资决策不承担任何责任。

400-8888-400 SSE_EDU

证券学院 投教精品 主题活动 服务e站 风险提示

友情链接   上证投资家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 版权所有 2019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号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