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丝路研究院走进上交所投教基地

2019-08-16来源: 上交所投教

  2019年8月16日,为近距离感受我国资本市场发展脉搏,行知丝路研究院企业家学员一行30余人走进上交所,参观了上交所投教基地,直观深入地了解了我国证券文化历史。

  此外,上交所老师向企业家分享了中国资本市场的情况,着重介绍了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相关内容。企业家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上交所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了解,掌握了更多金融领域的前沿信息。

  对于本次参观及交流讲座,来访企业家表示获益良多。有企业家提出,科创板作为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承担了为资本市场转型升级“趟路铺桥”的作用,将为科技创新类企业提供更具包容性的资本市场,更加夯实的资金来源,助推中国科技进步和经济转型升级。

400-8888-400 SSE_EDU

证券学院 投教精品 主题活动 服务e站 风险提示

友情链接   上证投资家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 版权所有 2019 沪ICP备0500404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16333号

Copyright ©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版权所有